待舟

你X Alec Hardy



他回到家的时候已经过了十二点,你你窝在沙发里用毛毯裹着自己,几次昏昏沉沉要失去意识,借着大声的电视节目才坚持着没有在他到家之前睡着。


“其实你不用,等我的,你知道如果八点钟还没有回来,就一定是加班。”他把皮包随手丢在沙发前的矮桌上,过于用力地揉捏着自己的太阳穴。DI Hardy今天无疑又在复杂的案件上操劳过度,急需温暖的拥抱和舒适的睡眠。


你按着他的肩膀让他坐在沙发上,听他放松的叹气不禁无奈地笑出声音:“事实上,你这一周还没有在八点钟之前回过家——不过,我没有责怪尽职尽责的探长的意思。”你能闻到他身上染上的海腥,冷冽浓烈的气味和室内淡淡的薰衣草香味不太搭调,正像他的忧愁和烦躁和你努力营造的温馨家庭气氛不太搭调。你把他的外套脱下来放到鼻前嗅嗅,果然就是这件衣服让他闻起来像从海里捞出的鱼。Alec早就知道你的肢体语言是什么意思,张开唇顿了两秒才放低音量解释:“看现场的时候我脱了它拿在手里,不留神掉进海了。”他抱歉地垂下眉毛,浅浅地勾出一个温柔的微笑,更小声地又补充了一句,“我马上捞起来并且晾在

办公室了。快下班才干。”


“明明还有点湿,回来的路上不冷吗?”


“有一点,但是让我清醒了点。”


你瞪他一眼,那意思是怪他不休息身体,他咧开嘴,用自己好看的隐藏在胡须里的酒窝和细细纹路来换取你的宽恕。你把外套放在膝头,俯身在他胸口处使劲吸了口气,想闻闻他衬衫有没有也不幸染上大海的气味,他却会错了意,笨拙、犹豫却力量出奇地大,张开手把你搂进怀里。


这个姿势的拥抱并不是很舒服,但你感受到了他胸口的温热和心脏的跳动。


你突然觉得,海腥和家庭温馨还是挺搭调的。


评论(4)

热度(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